永嘉泵阀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观摩会走进伯特利
发布时间: 2023-3-27 13:25:54

    为进一步推动泵阀产业数字化改造,加快提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永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永嘉县泵阀行业协会、永嘉县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承办的“永嘉泵阀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现场观摩会”在永嘉智能化先进企业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智工厂内进行。永嘉县经信局、瓯北街道、三江街道、泵阀协会、县信息化促进会等单位领导以及30余家企业的高管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学习。

智能化技改交流会11111111(2023.3.27).jpg


永嘉县经信局副局长陈忠平介绍道,组织企业观摩学习交流,就是希望参与企业现场体验数字化在企业效率提升、有序有效把控等方方面面,借鉴成功的经验,为自身数字化转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答案。

伯特利数字化负责人金卡迪向大家介绍了伯特利数字化工厂的建设情况,并围绕企业实施数字化升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分享了数字化工厂的搭建初衷,方案落地实施规划和建设经验等。

温州大学叶晓丰教授作了题为《泵阀行业数字化经验分享》的演讲,他从企业家愿景与痛点出发,讲解了解决行业数字化问题,如何建设数字化工厂。随后,叶教授为部分企业在数字化改造中遇见的问题答疑解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