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到一线 情系生产型员工
发布时间: 2022-7-26 14:17:42

719日下午,随着一箱箱红罐王老吉拉进车间,很快就有序地发放到一线员工的手中。原来这是公司对高温下坚守的生产员工进行高温慰问。

领取高温福利111111111.jpg

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公司关心员工见行动的举措之一。今年夏季格外炎热,永嘉一度曾排上全国最热地区榜首引发社会关注。相比较办公室人员而言,车间一线员工则需要更多的关注,更实际的措施,公司对战斗在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格外重视,采取一系列措施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入伏以来,考虑到车间屋顶长时间阳光曝晒,公司找人前来施工改造,对车间和仓库顶棚立面加装了喷淋设施,通过自来水喷洒缓解降室内温度。此外,还在三江和瓯北厂区各车间有条件的部位加装了工业大吊扇,给工人操作带来丝丝清凉。在高温夏季,各车间临时增设伏茶供应点,安排专人为各车间烧送凉茶保供应,为期二个月的时间除阴雨天外不间断。而人资行政中心也早早地未雨绸缪,采购了一大批防暑药品,足额保障各车间以备应急之需。

有个车间老员工扛着整箱的王老吉,路上碰到笔者,他一边走一边说:“公司在高温季节替咱们着想,尽可能改善我们的劳动条件,我们要懂得知足,立足本职好好干,全力以赴完成手中的订单任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