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科研技术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 2022-7-26 14:15:11

711日,浙江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杭州举行,“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布并颁奖。其中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等科院单位共同完成的严苛工况阀门关键技术及应用该项科研成果荣获二等奖。

713日,根据《温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经信部门推荐、资料初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近日,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拟认定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为2022年温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33333333333.jpg

在发展历程中,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快创新步“阀”,集中精力打造数智工厂,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和城市生命线布局,以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品,赢得市场的信赖和客户的信任,在主动接轨“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展示中国阀门区域品牌的强大生命力,在国际上着力提升具有民族工业品牌识别度的“中国智造”元素影响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