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多渠道解决员工子女入读优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6-29 9:39:51

企业员工子女入学一直是员工的后顾之忧,尤其是进入理想中的优质学校就读,就成了员工心中一件重要的事情。如何让员工子女能顺便入读优质学校,也让公司领导一直牵挂在心。公司人资部门借助企业自身平台,及时向员工解读我县教育政策,让企业员工及时申报。

 

会议111111111.jpg

今年瓯北街道小学积分入学指标20人,初中积分入学指标15名,其中我公司黄永赞、黄志强、俞斌、缪锡军等4位员工子女入围,并于61日现场择校,提前锁定理想学校,给员工吃上“定心丸”。

6月16日,我公司员工子女入学又传来好消息,研发中心员工吴寿敬通过永嘉县人才子女政策申请到优质学校优先安排入学,另外人资行政中心员工陈琴也通过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优先安排入学。

永嘉县人才子女政策、永嘉县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管理办法、永嘉县新居民积分管理制度的推出,为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开通了绿色通道,体现了政府对我县民营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的服务,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