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 2021-7-2 17:01:39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凝聚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629日下午,由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的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开新局”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党员、公司中高层管理、董事会成员50人参与活动,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向英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之意。下午330,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公司领导万基业作了致辞。他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将会让我们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养份,不忘初心、坚守实业,把党的革命精神有机结合到企业改革创新中来,把企业的追求自觉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为实现企业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到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为大家上了一堂“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林可夫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他围绕党的历史上的不同阶段展开,从党的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给与会人员作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所带给我们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启示。他指出党的一百年,是百年风雨、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百年奋斗、百年创新、百年筑梦的一百年。我们党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才铸就了今天伟大的党。


林可夫在讲课中强调,要把学党史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学党史的最终目的在于应用,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把企业做大做强,学史力行,关键在于实干。作为党员要掂量肩上的责任,在平常的时候、在关键的时候、在危难的时候,要体现出党员的样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步“阀”一致勇闯新路,让企业真正朝前走开创新局。他号召企业要“近学正泰、远学华为”,以顾客为中心,以能者为本,勇于自我批判,接续奋斗。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最后,他寄语伯特利党支部要加强队伍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实质作用,真正成为企业的“红色动力”。

党支部书记李向英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高举红色薪火,弘扬红色文化,激活红色动力,释放红色情怀,奋力当好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传播者、践行者。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这样的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凝聚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用工作成绩报党恩、当先锋、开新局。


活动结束,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色歌曲来表达广大干群对党的拥戴之情。


活动期间,在董事长黄胜丰等公司领导陪同下,林可夫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阐述了“发展强、党建强”的观点,并参观了公司今年重新优化打造后的党建文化展示中心,对伯特利公司的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