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9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坐落于千年古县——温州永嘉,拥有瓯北、三江两大校区,总占地面积280亩。未来,慧中公学将作为基础教育长周期、一贯制教育探索基地,将在实现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补短板及相互融合上进行探索,将打造成为一所高品质、有特色,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致力打造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及教育服务于一身的“教育生态体系”。

经营范围包括:教育软件研发、销售;教育产业、文化产业、科技产业开发;企业资产重组、收购、兼并的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室内装潢;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及办公设备领域的技术开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会务及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办公用品、文具、教学用具、教学设备、玩具的销售,环境艺术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惠中公学

2020年7月31日,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华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办学协议,三方联合打造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是一所15年一贯制的有中国温度的未来学校 。总占地面积280亩,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学校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体系,秉承“教育即生长、儿童即可能”的教育哲学,恪守“遵循生命潜质,成就最好自我”的育人理念,以特有的慧中气质和灵动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跳”起来。